SXQ悲欢同朽

精力有限偶尔修文,以前的也不会删。

《当另一半被绑架后》

*又名绑匪的心累历程
*各种cp各种魔性
*作者拒绝吃药
*心疼扁鹊鹊系列

[酒鱼的场合]

『通话记录』
绑匪:喂!是庄周吗?你的老公李白被我们绑架了,赶紧交五百万的赎金不然我们就撕票了!
庄周:zzzzzzzzz……
绑匪:喂?李白被我们绑架了,你快拿钱……
庄周:zzzzzzzzz……
绑匪:???
绑匪:!!!
绑匪:妈的智障(ノ=Д=)ノ┻━┻

『现实』
庄周:诶?似乎有人给我打电话……?我怎么又睡着了呢……嗯,好困啊,继续睡吧。
———————————————————
李白:你说啥?大半夜你敢给子休打电话打扰他休息?!!妈的将进酒!!!
绑匪:卧槽?!?!

[备香的场合]

『通话记录』
绑匪:喂,刘备刘玄德大混蛋不要脸是吗?
刘备:啥???
绑匪:啊,你老婆说你叫这个名字啊。
刘备:……香香她……诶?你谁啊?
绑匪:我就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诶?咳,我是一个职业绑匪,现在你的老婆在我们手上,赶紧拿五百万来赎她。
刘备:什么?!我告诉你们千万不能伤害香香!否则我跟你们没完!钱我马上就去取,你们要敢动香香我就……
绑匪:诶,等等,你老婆要跟你讲电话。
孙尚香:刘备?
刘备:老婆!你没事吧?!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他们……
孙尚香:先不谈我的问题,我就问问你,你哪里来的五百万?
刘备:……
孙尚香:你背着我藏了多少私房钱?
刘备:那个,香香啊……
孙尚香:别说了!离婚!
刘备:QAQ别啊老婆我错了。

『现实』
绑匪:诶诶诶,这怎么还离上婚了呢,我这儿不是民政局啊!
孙尚香:嗯?
绑匪:……
绑匪:姐姐我错了你先把弩炮放下……

[邦信的场合]

『通话记录』
绑匪:韩信韩信?呼叫韩信!
韩信:嗯?你是?
绑匪:我是豆……啊呸,我是绑匪!刘邦在我们手上你赶紧拿钱赎人。
韩信:……
绑匪:听见没有?!刘邦在我们手上,不拿钱我们就撕票了啊!
韩信:你让他听电话。
刘邦:雏儿QAQ救我!
韩信:好玩吗?
刘邦:啊?
韩信:子龙来了,我去开门,挂了。
刘邦:???!!!

『现实』
刘邦:WTF?我要回家!
绑匪:卧槽你给我站住你现在是肉票你知不知道?!有点肉票的素养好不好啊!弄个大球想干啥?养仓鼠吗?啊!!!!!!!!
———————————————————
韩信:呵,套路玩的深,谁把谁当真。

[瑜乔的场合]

『通话记录』
绑匪:喂……周瑜吗?
周瑜:何事?
绑匪:咳,你老婆小乔现在在我们手上,我知道你是做官的家里有钱,五百万赎你老婆不算亏。
周瑜:条件我都答应,但是你得让小乔跟我说说话,我要确认好她的安危。
绑匪:成,看你是个痛快人就答应你。
小乔:喂?周瑜大人~
周瑜:夫人他们可有对你无礼之处?
小乔:不曾。
周瑜:可有苛待于你?
小乔:都不曾有过。只是小乔好想念大人啊……QwQ
周瑜:我也想你,小乔。我爱你。
小乔:我也爱你,周瑜大人~
……

『现实』
绑匪:这都两个小时了,电话粥都要煲糊了啊喂!
小乔:小乔,要努力变强!
绑匪:啊?
小乔:恋爱和战斗都要勇往直前!
绑匪:啊啊啊啊啊啊!大姐我错了我不想上天啊!!!!

[狄芳的场合]

『通话记录』
绑匪:喂?
狄仁杰:你好,这里大唐治安管理处,我是处长狄仁杰,请问您有什么问题吗?
绑匪:……
绑匪:没有问题!狄大人你好!狄大人再见!
狄仁杰:……

『现实』
绑匪:所以说你和狄大人是一对吗?
李元芳:是呀是呀。
绑匪:那你快跟我说说他平时都有什么癖好。
李元芳:狄大人啊,他********他******他*******……
———————————————————
狄仁杰:阿嚏!谁在说我坏话?

[扁鹊的场合]

『通话记录』
绑匪:喂?扁鹊是吗?
扁鹊:嗯,你哪位?
绑匪:你管我是谁啊,我告诉你,你的老婆,啊不是,你的老公,啊也不是……诶,你单身啊?
扁鹊:……
绑匪:哎呀打错电话了,这是个单身狗。

『现实』
号外号外!!!
近日一伙绑匪伏法,据悉该团伙多次作案无一得手。
神医扁鹊只身一人独捣匪窝被誉为孤胆英雄,事后我台记者采访他时他说他已经用了洪荒之力来克制自己,然而还是被单身狗的怨念(划掉)正义的信念说服了……

评论(52)

热度(316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