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Q悲欢同朽

精力有限偶尔修文,以前的也不会删。

《修成正果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知乎体
*不方便透露姓名的某人视角
*邦信高甜

[提问区]
题主:豆汁

修成正果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求被虐。

[答题区]

答主:不想暴露ID的人

这个题目让我想起了身边一对随时闪瞎狗眼的(jian)夫(yin)夫。
没错,我要说的就是一对夫夫的爱情故事,我本人也是gay所以如有不适请绕道。
故事的主人公是L和H,两个与众不同的基佬。
我和H是同行,但是跟传统意义上的“同行是冤家”不同,我和H相处得比较融洽。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暗恋H。
H是个帅哥,怎么看都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不怕大家笑话,刚开始追求H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这一点。
然而渐渐的我发现H其实是个弯仔,不得不说这是个好消息,but!这个时候另一个男主人公L出场了。
唉,我注定就是他们俩之间的配角,心疼自己一秒。
L以前是H的上司,跟H似乎是有过一段的,但听L和H的共同好友Z说,他们俩个当时只是暧昧关系,后来H发现有个女孩一直在追求L,就离开了他。
然而当L和H在一起遇见时,传说的狗血办公室恋情就开始了。
L是个看起来特别不正经的人,主要表现在说话办事痞里痞气的,不像个领导人物。但是Z告诉我,L在关键时刻绝不含糊,是个人物。没错,又是Z,这个时候追求H失利的我已经和Z成为了同一战线的朋友。与L相反,H是个耿直小伙儿,平时做事情都是严肃得像七老八十的老头子一样,加上之前和L的那点爱恨情仇,所以跟L一直不对盘,好几次都差点冲突起来。
L呢,先是声明他和那女孩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真的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那女孩单相思而已),然后又各种恋爱攻略轮番上阵。
有一阵流行送花,他就在七夕节前送了整整一个月的花,结果H差点杀上门。
L不是情商低,他是智商低,把祭奠用的白菊当成雏菊送了一个月,搁我我也急。
还有一次,H谈了一单大生意,结果大boss把功劳记在了L头上,差点把H气死,又无可奈何,干脆不理L了。
虽然我暗恋过H,和L也算半个情敌的关系了,但是看他真心喜欢H,还是没忍心不帮他,于是我又和Z一起给他出主意。
我和H算聊得来的,就替L去探口风了。H在感情方面是个朽木不可雕的,就认准了L以前那点风流史不放过,搞得我和Z也很无奈。
正巧那时候一对朋友结婚,按规矩来会有抢捧花的环节。L想给H抢,我想给Z抢。对,就是Z,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并不。
准确的说,我们这两对都是差一点确立关系,我当时打算抢到了捧花就和Z告白,L也是同样的心思(虽然我们早就知道)。
真正到了抢的时候L是拼了老命了,我当然也不会示弱。所以如果你曾经有一天在一场婚礼上见到两个大老爷们为了给另外的两个大老爷们告白而拼死拼活抢捧花,不用怀疑,就是我和L两个二傻子。
我原本以为L是个战五渣,结果发现是个扮猪吃虎的圈套,结局就是两败俱伤,捧花被我们俩扯碎,一群异性恋看笑话。
如果结局仅此而已,我也就不会有什么怨念了。然而L这个天杀的,抢捧花时磕到桌子把自己弄伤了,在H面前装可怜,然后H就把我好一顿埋怨。讲真,窦娥都没我冤。
然后的然后,就是这两人捅破了窗户纸,顺势滚上了床……
而我追求Z的征途还是星辰大海。[手黄再]




———————————划线更新———————————————————————————————————————
现在的L貌似是被泰迪精附体了,H已经好几天没下来床了哈哈哈哈!我和Z也进展顺利,嗯,关于题主的问题,我就抒情一把给个正式回答吧。
修成正果的爱情是顺理成章,可以陪ta嘻笑怒骂,也可以陪ta看庭前花开花落。
L与H终于修成正果,我也希望我与Z会像他们一样幸福。
ps:最近总感觉Z身上有很好闻的香气,可他从来都不碰香料的,难道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划线更新———————————————————————————————————————

卧槽尼玛啊刘邦你个泰迪精,润滑倒多了也不能拿我家子房的衣服擦啊卧槽!!!!!!!!!!!!






评论(28)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