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Q悲欢同朽

精力有限偶尔修文,以前的也不会删。

【朋友圈回归】好好的中秋节你说你作什么妖?

*当然还是要魔性
*专业黑李白
*作者还是没吃药

狄仁杰:

祝女皇陛下及各位同僚中秋快乐。@武则天@李元芳@钟馗@程咬金

0:00

〈赞〉
李元芳,钟馗,程咬金,武则天等人觉得很赞。
〈评论〉

李元芳:狄大人也快乐!
狄仁杰 回复 李元芳:有你在当然快乐。
李元芳 回复 狄仁杰:(//∇//)
武则天:狄爱卿中秋快乐,楼上,咳……注意身体啊。
狄仁杰 回复 武则天:多谢陛下关怀,陛下还是早些歇息为好。
钟馗:狄大人中秋快乐。
程咬金:狄小子中秋快乐啊。
李白:诶哟喂,怀英你居然漏了我,那我就不祝你中秋快乐了。
狄仁杰 回复 李白:怎么这么说?你又不是大唐官员。
李白 回复 狄仁杰:我虽然不是当官的,但你要摸着良心说话,我的存在是不是给你的业绩添上了浓墨重彩的几笔?!
狄仁杰 回复 李白:的确,因为你这个违反了三十多次宵禁的家伙,有两个人至今没有领到全额工资。@李元芳@钟馗
李元芳 回复 李白:[图片:友善的微笑.JPG]剑仙大大我们有空谈谈?
钟馗 回复 李白:用我的钩子谈。
庄周:抱歉了狄大人,我这就把他带回去。
————————————————————————

张良:

欢迎两位新人来到王者峡谷。@马可波罗@橘右京

4:00

〈赞〉
孙膑,王昭君,安琪拉,不知火舞,娜可露露等人觉得很赞。

〈评论〉
孙膑:欢迎新人!
扁鹊:迎新。
王昭君:据说是帅哥……
安琪拉:我见到菠萝哥哥啦!好帅好帅!!!
不知火舞:右京可是我们东瀛的颜值担当。
娜可露露:附议楼上。
李白:啧啧啧。
————————————————————————
马可波罗:

Are u ready?baby♡

5:05

〈赞〉
王昭君,小乔,孙尚香,安琪拉等人觉得很赞。

〈评论〉
安琪拉:我的上帝啊菠萝哥哥简直苏炸!
王昭君:心被苏化了……
孙尚香:你瞅瞅人家,你瞅瞅你。@刘备
小乔:和周瑜大人一样苏~
李白:……
————————————————————————
橘右京:

大家好,我是橘右京,来自东瀛。我刚刚学习汉语,如果有不通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谢谢。我真的,很高兴遇到大家。

5:10

〈赞〉
孙膑,扁鹊,王昭君,安琪拉,不知火舞,娜可露露等人觉得很赞。

〈评论〉
不知火舞:一起努力!右京!
娜可露露:和右京哥哥一起,加油!
安琪拉:帅哥看我看我!
王昭君:@小乔@孙尚香@貂蝉@花木兰@荆轲@虞姬
扁鹊:很久没见到这么正经的朋友圈了,简直是一股清流。
李白:我一点都不高兴,还有点小悲伤。
李白 回复 扁鹊:神医,难道在你眼里我不是一股清流吗?
扁鹊 回复 李白:你是泥石流。
————————————————————————
李白:

我的粉丝团呢?我的迷妹们呢?说好爱太白一生一世呢?一群骗子!

5:30

〈评论〉
不知火舞:我家右京不让我跟别的男人说话,对不起,李白先生。
安琪拉:我家菠萝不让我跟别的男人接触,对不起,李白先生。
小乔:我家都督不让我跟别的男人开黑,对不起,李白先生。
孙尚香:我家刘备不让……啊呸,他不敢不让,但是我不想理你,李,白,先,生。
————————————————————————
李白:

[图片:泪流满面.JPG]
老婆们不要我了!

6:30

〈赞〉
扁鹊觉得很赞。

〈评论〉
扁鹊:趁着子休没睡醒就开始作妖。
李白 回复 扁鹊:子休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他不在家!不在家呀!!不在家!!!
扁鹊 回复 李白:你就得瑟吧。
李白 回复 扁鹊:略略略。
————————————————————————
孙膑:

早上好,大家中秋快乐吖!

6:10

〈赞〉
李元芳觉得很赞。

〈评论〉
李元芳:伯灵中秋快乐!
孙膑 回复 李元芳:嗯嗯,也祝你和狄大人中秋快乐啦!我要去和老师们一起做月饼啦,再见!
————————————————————————
墨子:

[图片:稷下学宫众人做月饼.JPG]

6:30

〈赞〉
孙膑,张良,老夫子,钟无艳等人觉得很赞。

〈评论〉
扁鹊:@李白右上角你家子休。
李白:没想到我的子休还会做月饼,哈哈哈娶赚了。
老夫子 回复 李白:想多了,子休只负责吃。
李白 回复 老夫子:……都不带我!
————————————————————————
李白:

子休有月饼吃,我没有月饼吃。哭。

7:00

〈评论〉
扁鹊:没关系,你有猫饼。
————————————————————————
兰陵王:

总感觉今天有点不大对。似乎少了点什么。

7:45

〈评论〉
花木兰:没错,我感觉也是。
荆轲:这么一说,还真有点……
孙悟空:是诶,原来不止俺老孙这么想啊。
赵云:……
李白:……
————————————————————————
兰陵王: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
刘邦没有撩韩信,韩信没有骂刘邦,扁鹊没有卖东西,只有李白,一如既往地作妖。

8:00

〈评论〉
扁鹊:所以说顺带黑我?
李白:Excuse me???
————————————————————————
韩信:

刘邦wcnlgb!!!

8:35

〈赞〉
项羽觉得很赞。

〈评论〉
李白:说来就来。预备备,唱!@兰陵王
兰陵王:传说有个小基佬@花木兰
花木兰:他叫刘邦不得了@荆轲
荆轲:遇见韩信他就要撩@高渐离
高渐离:撩完了撒腿就是跑@吕布
吕布:没被打死真的奇妙@貂蝉
貂蝉:活到现在还把妞泡@虞姬
虞姬:这种人渣迟早有罪遭@项羽
项羽:巴啦啦小基佬@周瑜一呼喊
周瑜:???[图片:黑人问号.JPG]
————————————————————————
刘邦:

别问我为什么,双马尾不如麻花辫。

9:30

〈评论〉
张良:主公你又是何必……
韩信:呵呵。
李白 回复 韩信:骂人不如捅人。
兰陵王 回复 李白:作妖不如跳舞。
李白 回复 兰陵王:我给你脸了是吧!来啊,互相伤害啊!
兰陵王 回复 李白:脱衣舞。
李白 回复 兰陵王:成。
————————————————————————
曹操:

元让,为什么拉黑我?难道你不知道我爱你爱得深沉吗?

10:00

〈赞〉
刘备觉得很赞。

〈评论〉
刘备:喜闻乐见。
关羽:大快人心。
张飞:普天同庆。
赵云:奔走相告。
典韦:楼上四傻。
夏侯惇:骰输也信。
蔡文姬:吓死宝宝了,还以为义父义母闹矛盾了QAQ
夏侯惇 回复 蔡文姬:别哭,小孩子真麻烦,我们俩能有什么矛盾。
夏侯惇 回复 蔡文姬:卧槽,等等……我不是你义母啊小孩子不许乱说话啊。
曹操 回复 蔡文姬:下个月零花钱翻一倍。
————————————————————————
扁鹊:

快中午了,想好午饭吃什么了吗?

11:00

〈评论〉
刘备:那还用说,五仁月饼走起。
孙尚香:附议楼上,其他馅都是邪教。
曹操:楼上很ky啊,蛋黄党在此!
夏侯惇 回复 曹操:我吃五仁。
曹操 回复 夏侯惇:成成成,我买五仁的。
吕布:曹老板你叛变得太快了,幸好没站队,要不又被你卖了。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韩信:为什么一定要吃月饼?我今天中午就想吃茶叶蛋。
刘邦 回复 韩信:我有,你吃不吃?还送一根大香肠。
韩信 回复 刘邦:……
项羽:简直污到没眼看。
张良:主公……别作妖了……
狄仁杰:@李元芳24小时内不要看朋友圈。
老夫子:@孙膑24小时内不要看朋友圈。
孙尚香:@刘禅阿斗,现在不许看朋友圈@刘备你特么赶紧给本小姐滚回来!想饿死我是不是!
扁鹊:看了遍评论,发现李白不在。总觉得要出事。
————————————————————————
李白:
号外号外!!!
兰陵王高长恭童鞋倾情奉献,独家脱衣舞!!!!!
[视频:兰陵王脱衣舞.JPG]

12:00

〈评论〉
李白: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快来嘲笑他啊!
王昭君:我的天啊……简直帅炸了啊长恭!
安琪拉:一股鼻血喷涌而出……
孙尚香:雾草,帅。
小乔:最后那掀掉面具的一笑……简直苏爆了啊……
荆轲:我去,这腹肌,够劲。@花木兰这男人你算赚到了。
花木兰 回复 荆轲:那是。我男人。
李白:……
李白:这尼玛都是亲生的粉吧?!
扁鹊 回复 李白: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李白 回复 扁鹊:再见了,这个美丽而残酷的世界。
————————————————————————
嬴政:

什么中秋节,无趣。

15:00

〈评论〉
貂蝉:捕获一只嬴政。
小乔:捕获一只蹭得累。
孙尚香:捕获一只傲娇受。
花木兰:捕获一只……一只……@荆轲你说吧
荆轲:狗皇帝!看剑!
————————————————————————
嬴政:

哼,总有刁民想害朕。@荆轲

16:45

〈评论〉
刘邦:哼,总有逆臣想害朕。
韩信 回复 刘邦:咳。
刘邦 回复 韩信:雏儿你吃饱吗了(❁´ω`❁)?
韩信 回复 刘邦:嗯?
刘邦 回复 韩信:雏儿雏儿我们去逛街吧!
韩信 回复 刘邦:哦?
刘邦 回复 韩信:你……我……雏儿我错了QAQ还不行吗!?
韩信 回复 刘邦:呵。
张良:论,如何用一个字逼疯cp。
芈月:哀家不过是把白起借走一天帮忙,政儿就这么心急?@武则天今天逛街买了不少东西吖。
武则天 回复 芈月:可不是,光化妆品就买了十几套,白起那孩子都累坏了吧。
芈月 回复 武则天:没事,顶多瘫了。
嬴政 回复 芈月:!!!!!!!!!!
————————————————————————
李白:

这都要吃晚饭了子休还没回来QAQ!!!

17:10

〈评论〉
扁鹊:浪够了?
李白 回复 扁鹊:够了。
扁鹊:嘚瑟完了?
李白 回复 扁鹊:完了。
扁鹊:委屈不?
李白 回复 扁鹊:[图片:泣不成声.JPG]
扁鹊:该。
————————————————————————
武则天:

『大唐中秋文学大赛』
参赛方式:请评论带“月”的诗词佳句,第一名将获得丰厚奖励。

20:00

〈评论〉
李白:First blood!青天有月来几时,我今停杯一问之。
庄周 回复 李白: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李白 回复 庄周:子休!抱上去就是一顿亲!
刘备: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曹操 回复 刘备:卧槽尼玛!!!
貂蝉:明月皎夜光,促织鸣东壁。
吕布: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小乔:明月不谙离恨苦,斜光到晓穿朱户。
周瑜 回复 小乔:明月不知,我知。
孙尚香:我勒个去,楼上辣眼睛。
宫本武藏:正月里来是新年啊,大年初一头一天啊!家家团团会啊!少的给老的拜年啊!
众英雄:……???
扁鹊 回复 宫本武藏:这个妖作得好清纯好不做作,和上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评论(69)

热度(360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